就还挺秃然的

一个沙雕

闪耀桶桶

是路人粉的番外!
有点短大家不要嫌弃呀
灵感是评论里的锘子同学的换装桶哥
我控制不住我罪恶的手

性感小桶,在线猫耳

 
  其实在你收留红头罩先生的日子里发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故事的开始其实是你觉得你养了这么大一只大红鸟总得收点利息,而且他对你的家真的造成了一定的破坏导致你的支出大幅增加差点和失智儿童一起流落街头,所以你才……

  好吧其实你就是看他一开始安静的时候过于乖巧戳中了你某些不可言说的萌点,所以……

  好啦好啦,总而言之

  你给迷迷糊糊的大红鸟换上了女装

  就像以前玩过的那个奇迹暖暖一样

  试问当一个介于青年与少年之间的大男孩睁着双碧绿的眼睛懵懵懂懂的看着你的时候,有谁能拒绝给他女装的诱惑呢

  毕竟你可是个淳朴的哥谭人

  你在这个事项上花光了你一个月的工资

  好的,现在这不是奇迹暖暖是闪耀暖暖了

  你数了数自己钱包里的余额,有些肉疼

  你看了一眼男孩

  和他头上的猫耳朵

  你痛苦的吸了一口凉气,捂住了心口

  这谁顶得住!

  氪!我要给我儿子氪爆!

  最后,你的手机里多了2个G的照片




一些隐秘的后续

  “大红,我真的没想到……”

  “呃,什么!?”

  “哦,小翅膀你真的太可爱了……”

  “F**K!这是什么时候……”

  “Todd,你竟然女装!你丢尽了罗宾的脸面!”

  “闭嘴!恶魔崽子!”

  “……噗”

  “……布鲁斯,删掉。”

  “哦,杰森少爷,我不知道你这样喜欢Hello Kitty,也许我应该改变一下你房间的装饰。”

  “……阿福,就,别。”

评论(14)

热度(170)